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分钱一分货 汇荣桂林桂林值这个价

————房天下专访汇荣桂林桂林项目策划总监陈明

房天下  作者:莫禾弟  2012-10-01 13:40

[摘要] 汇荣桂林桂林精工细作筑造千亩品质大盘,深受业界及广大购房者的认同和赞许。目前正值汇荣建设7周年庆,及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就网友关心的楼盘价格与品质以及项目招商等问题,汇荣桂林桂林项目策划总监陈明 接受房天下专访。

汇荣桂林桂林占据桂林临桂新区核心,与中央公园隔街相望,与金融中心(在建中的金融大厦)、文化中心(一院两馆)、行政中心(创业大厦)、教育医疗中心(桂林市中心医院)等新区众多中心。项目精工细作筑造千亩品质大盘,深受业界及广大购房者的认同和赞许。目前正值汇荣建设7,及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就网友关心的楼盘价格与品质以及项目招商等问题,汇荣桂林桂林项目策划总监陈明 接受房天下专访。

价格高低的定位建立在楼盘品质之上

买一套心仪舒适的房子,是许多人一生奋斗的追求。而汇荣桂林桂林高品质的楼盘在购房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相比于同地段周边的盘来说,汇荣桂林桂林的价格要相对的稍稍偏高,这是让许多网友不能马上做出决定的因素之一。汇荣桂林桂林策划总监陈明先生就购房者在价格方面的疑虑做出了解答:“为了使楼盘达到高品质的标准,汇荣桂林桂林在项目规划、建筑品质等方面下足了功夫。项目除沿街商铺外,底层架空3.9米,活跃了内部空间,使业主们拥有更多的交流空间;11层小高层,均是1梯3户,采用6米挑高五星级入户大堂,提供奢华的感受。这样的规划使项目达到低密度的效果,更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全城首座低密度阳光车库,全天候通风系统。首创1:1高车户比的全地下停车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电梯。采用高钢筋用量,严格按国内一线城市豪宅标准实施。采用水晶灰玻璃、中空玻璃,花费重金采用墙体内保温施工工艺。打造的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楼盘品质,在整个桂林市来说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价格的比较,不能单一的看价格的高低,而是要通过产品的品质来对比的,汇荣桂林桂林值这个价。”陈总还表示汇荣建设7周年,汇荣桂林桂林首次推出的震撼优惠特价房,已经到了价格底线,是以后类似活动的优惠力度无法再超越的。目前特价房的优惠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希望广大购房者能够把握好难逢的购房机遇。

一公里长商业街与水岸风情商业街业态互补

在2012年9月26日汇荣桂林桂林水岸风情商业街已与多家商家成功签约,在关于项目签约方面陈总表示:汇荣桂林桂林项目招商主要是分两步来进行,且主要以一公里长的国际时尚城市商业街区为主,将会引进各大主题店、大卖场等。以致最后形成汇集名品、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文化等,一站式消费体验的情景式商业王国。目前,项目正在与家居主题商家进行洽谈中,根据商家希望能按他们的要求做规划设计,项目找商业经营管理公司进行相应的方案制作。水岸风情商业街主要是对一公里长的商业街的业态进行补充,除了9月26号已经签约的银行、超市、药店、咖啡、糕点等商家外,还将计划继续引进洗衣店、面包店、餐饮等以桂林本地品牌为主的商家。陈总在采访中从容地表示,许多的商家对桂林桂林桂林的前景非常看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项目也将会提供一些优惠条件,使商家们尽早尽快的进驻进来。

公司总动员 全力以赴迎接批业主

据了解汇荣桂林桂林一期产品将于年底交房,许多购买了房子的业主们都十分的期待,汇荣桂林桂林做了哪些准备来迎接批业主?陈总胸有成竹的回答说:“年底就要交房了,我们会把交房应该到位的东西都做好来,现在外立面都已经全部做好了,剩下主要还是园林这一块。现在我们整个公司都动员起来了,要全力以赴的在交房前将园林绿化这一任务完成,呈现一个绿意盎然、花香四溢的风景优美的园林小区,给业主们交一份楼盘品质与小区环境并优的答卷。”

感谢陈总耐心回答记者的采访问题,通过陈总的详细解说,我们了解到了汇荣桂林桂林这个项目相对于同地段其他楼盘的众多优势,也为广大购房者消除了价格方面的困扰。

延伸阅读:

汇荣桂林桂林意向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汇荣桂林桂林红酒品鉴会香醇开启 浓情演绎高尚人居

汇荣桂林桂林感恩回馈业主 第二届电影节隆重开幕

汇荣“我爱我家”宅向文化讲座受捧 购房有多重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