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进·漓江郡府 PK 兴进·漓江壹号详细解读

2018-10-05 08:30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兴进·漓江郡府

项目位于临江路258号(帝苑酒店北行500米,叠彩山江正对面),建筑面积为:50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1.57,总户数4000。项目为住宅为多层,小高层的板楼兴进·漓江郡府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叠拼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花园洋房,江景地产,参考均价:125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年5月开盘丹桂府1#、16#、22#、23#楼共82套,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上半年交房丹桂府1#、16#、22#、23#楼

兴进·漓江郡府

兴进·漓江壹号

项目位于七星区穿山路168号塔山会馆,建筑面积为:49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1.70,总户数4000。项目为住宅为多层,小高层的板楼兴进·漓江壹号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大平层产权为70年,合院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豪华居住区,江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0月开盘首期,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下半年可交房

兴进·漓江壹号

周边信息PK

兴进·漓江郡府

交通状况:交通便捷:项目四通八达,内部多条城市辅道连接桂林各大片区。政府着力打造临江路、惠济桥、穿山路、屏风路等城市新干道, 这里将成为桂林主力交通枢纽。目前项目附近公交线路有20、30、32、36、 10、11、18、25路公交车。

幼儿园:东江小学、理工大附小

中小学:田家炳中学

综合商场:东江市场

医院:上关第二村卫生室、东江社区卫生服务站

兴进·漓江郡府

兴进·漓江壹号

交通状况:项目内部规划道路穿山路双向4车道30米宽,北接漓江桥下穿穿山路,南连信昌碧水康城五里店路;届时,项目所在地将与桂林市大路网形成循环,极大的改善了片区内外交通通行便利。项目四周的中山南路、漓江路、穿山路与环城南二路是串联桂林市各个方向的主干道。

其中漓江桥是桂林市內橫跨漓江的三条桥之一。同时漓江路连接火车站与会展中心,形成出入桂林的重要通道之一;穿山路、漓江路、穿山东路、环城南二路交汇形成交通主干线形成网络布局,距离桂林火车站约3公里;桂林汽车站约4公里,距离绕城高速约9公里,兴进·漓江壹号建设完成后,交通将畅通无阻,片刻可以抵达桂林市区的各大片区。

幼儿园:金色宝贝幼儿园、海洋幼儿园、德慧养正幼儿园

中小学:桂林市 中学、任远中学、英才小学、樟木小学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南城百货、会展中心

医院:南溪山医院、181医院、桂林人民医院

兴进·漓江壹号

户型信息PK

兴进·漓江郡府

兴进·漓江郡府内有2居,3居,4居,户型;户型面积:82.00平方米-257.00平方米

户型名称:丹桂府12#K-1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兴进·漓江郡府

兴进·漓江壹号

兴进·漓江壹号内有3居,4居,5居,户型;户型面积:87.51平方米-259.33平方米

户型名称:B户型

兴进·漓江壹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