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桂林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比房子降价更可怕的“重磅炸弹”来袭?网友:天有不测风云!

桂林特价租房 2020-02-10 08:35:16

来源:娱乐大头鬼

说到现在的房价真的可以用时局动荡来形容了!因为房子的起伏变化深不可测,对于房子起伏变化太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利因素,而比房产更严重事情发生了,赶紧看看吧!

2018年上半年房价的变化让人们感到难以置信。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正在下跌,而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正在上涨。此外,新房子倒挂在二层房子上的现象确实令人困惑。

而对于房价的起伏来说,受影响的是开发商和投机者!然而,该银行最近发布了新消息,即严格禁止住房贷款,利率也有所提高。这让人们感到不可思议。如果银行破产,许多开发商都会破产,为什么银行打算这样做?

事实上,银行也非常聪明。至于现在房地产投机的火灾,许多城市都有烂尾楼,每个人都认为许多建筑都被浪费了,房价也处于混乱之中。结果,许多建筑无法出售,因此开发商将很难偿还银行的钱,银行也没有多少收入。

此外,现在有这么多的在线投资渠道,银行在这房子上没有利润。然后还有很多其他的利润,所以银行正在转移到其他地方。但是开发者会很痛苦!你怎么想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