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广汇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勇于与城市建设同发展”

————访桂林市广运实业副总经理 任珍慧

南国城报  作者:翁兆云  2011-11-07 16:38

[摘要] 在桂林地产界磨练十余年,桂林市广运实业副总经理任珍慧见证了桂林地产界的变迁及城市面貌的改变,也将自己融入到桂林这座充满山水灵性的城市中,“桂林地产体现的是一种城市文化,而桂林给我的最大印象莫过于‘两江四湖、一条路’。

“追求卓越、开拓创新、永无止境是我们秉承的广汇精神,尤其在面对特殊的、充满变数的市场环境时,能够从客户利益和社会利益出发,探寻社会、企业、客户的利益共同点,将品质、服务建设在企业内部达成共识。”

——桂林市广运实业副总经理 任珍慧

“广汇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勇于与城市建设同发展”

新疆广汇集团作为10强民营企业,进入桂林5年来,成功将广汇集团“房地产、清洁能源、汽车销售与服务”三大产业落地桂林,成为与桂林城市建设共同前行的城市运营者。

2011年是广汇品质服务升级年,同时广汇集团在桂林第二个五年计划已经起航,这一深刻认识桂林山水内涵,满载对社会、客户负责精神的企业,在桂林有怎样的发展思路,又与桂林山水结下了怎样的不解之缘?

参建两江四湖二期

融情山水

在桂林地产界磨练十余年,桂林市广运实业副总经理任珍慧见证了桂林地产界的变迁及城市面貌的改变,也将自己融入到桂林这座充满山水灵性的城市中,“桂林地产体现的是一种城市文化,而桂林给我的印象莫过于‘两江四湖、一条路’。两江四湖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也是所有游客最值得一去的地方;而机场路是桂林迈向国际的通道,体现的是城市经济的腾飞”。

在她的言谈中,透露出对桂林这座城市的热爱、对山水的痴情,“作为一名地产经营者,有幸成为两江四湖建设者的一员,两江四湖二期工程完工后,桂林山水名片将会呈现,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将亲手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工程画上句号,广汇集团也在桂林城市建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桂林开发项目时也体现了企业对桂林山水文化的尊重,对城市建设的深刻认识,广汇·湖光山色便是现代建筑与桂林山水相互交融的地产杰作:两江四湖二期水系环绕而过,私享“第五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